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Perhaps Love

男女之間互有好感的曖昧, 像霧又像花. 感覺飄然.


我很眷戀那份感覺. 因為沒有開始, 所以沒有終結. 一世


回味著!


在wifi, 流動sms 還未流行時, 我每個lunch 都跑上山, 到X大


的canteen, 查看有沒有收到他的e-mail. 風雨不改. 收到了便


欣喜若狂, 收不到我便茶飯不思.....


那年六月, 相約如果天晴便出外拍照. 於是我每天都望出窗外,


祈求天情, 可惜, 那年六月, 每一天都下雨, 沒有一天是天情.

我們的約會告吹. 天文台可能已沒有紀錄, 但在我的腦海裡,

那個月的天氣, 我記得一清二楚.

我們一起看David Copperfield. 坐在他身旁, 我覺得榮幸和高興.

我在等他約我看戲, 結果由預演等到落畫, 都等不到一個電話.

那年中秋, 哥哥送我一隻兔仔燈籠. 我雖然已是大大過女了, 手提

兔仔燈籠, 有點難為情, 但哥哥很少送禮物給我, 我很珍惜. 

"他"不嫌我幼稚, 肯陪我玩. 兩個人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

可惜以後不再.

我鼓起勇氣向他表白, 換來一句," Life is cruel!"

別人不喜歡我, 我無話可說. 也不強求.

之後我知道, 即使玩得投契, 男女相約同遊, 之間也不等

於存在愛情. 是我自己敏感. 幻想太多.

之後即使感到別人在追求自己, 只要沒有說出口, 我都不相信.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可以忘記這段感情.

多年後相遇, 我還是好想問一句, "must it be love?"   

都是不要提, 不要說. 我要換角度去珍惜這份得來

不易的友誼.  

衷心祝福我這位朋友, 日後找到一個能帶給他幸福快樂的女人.

愉快地生活.  


3 則留言:

  1. 其實曖昧的感覺比真正說出口好, 至少可以留做美好記憶. 
    [版主回覆11/23/2010 11:04:00]曾經不歡而散的, 我不願再想起來. 反而對這段霧水情刻骨銘心.  

    回覆刪除
  2. 呢個title我鐘意, 令我諗起呢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cZI8pOjjA
    啱啱帶headphone先發覺你都加咗呢首歌. 
     
    [版主回覆11/23/2010 15:34:00]The lyric is beautiful and meaningful!
    I like this part.....
    "Some says love is holding on.. some says love is let it go.."Some says love is everything . Some says love is they don't know."All my memories of love will be of you!"

    回覆刪除
  3. 浪漫的回憶!
    [版主回覆11/25/2010 21:26:00]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