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Attend Kevin Kern Concert


早於10年前在尖沙嘴漢口道的HMV認識kevin kern的音樂.


 第一首讓我陶醉的cd是enchanted garden 和secret garden 


裡的每一首.  他的音樂不屬於古典類, 屬new ages muisc. 他的音樂


和弦可以配搭得很清新和可以很憂怨. 鋼琴伴奏多數用


broken chords 再加上柔和的旋律. 很高興昨晚能聽到他


親自演譯自己的作品. 尤其Sundial dream. 他也彈了


Jay Chou 的"千里之外".  他是一位傑出的盲人音樂家.


以後有空再出一篇文專題講他.


最近有幾位演奏家, 克服身體上的缺憾, 成功踏上舞台.


南韓有位女鋼琴家兩手合共只有4根手指, 中國有一位演


奏家, 完全無手指, 改用腳指去彈琴. 很佩服他們.


音樂聲音應該是存在於大腦內, 用什麼形式和方法去表達


都不是最重點.


昨晚會場是在 NUS 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


會前和同伴在NUS 的 Guild House 吃晚飯.


我點了slipper lobster 河粉, 肉質新鮮, 豉汁味香儂.



 


 


 




3 則留言:

  1. 我下次都會試下呢個河粉!
    [版主回覆12/06/2010 16:07:00]真係幾好食! 我仲好回味, 今日又想去食河粉.

    回覆刪除
  2.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某次考試開始前,坐前桌一男生轉頭過來對坐后面的女生說:“嘿!呆會考試時露一點給我看哈。” 那女生頭腦一熱蹦出一句:“那我露兩點行不行?”周圍男生全吃吃的在偷笑。 那女生竟半天沒有反應過來自己說錯了什么。。 鴻杰 美食天堂 食譜 電玩遊戲 歐洲旅遊 東南亞旅遊 汽車零件買賣 內視鏡隆乳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工業用電腦 electronic fuses suppliers 紅酒 電纜線 電波拉皮 高雄亞信 東京旅遊 台中機場接送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

  3. 開開心心是人生一大樂事~~
    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 第一次看到我手裡拿著2分的成績單,第2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咖啡創業 日本訂房 雙眼皮 外勞仲介 網球營 永達保險 永達保險經紀人 永達經紀人 康和坐月子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康和坐月子中心 休閒旅遊 台中餐廳 台中特色美食 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癌 seo 義式咖啡 隆鼻 隆乳 墊下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