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Pinky祝各位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


回顧本blog去年有關聖誕的post.


聖誕薑餅人


聖誕薑餅狗


聖誕歌, First of May


聖誕雜果蛋糕


聖誕火雞


聖誕雜果蛋糕


聖誕狗衣


4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to u!
    [版主回覆12/28/2010 02:38: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Merry Christmas 歐洲大風雪會影響你的行程嗎?
    [版主回覆12/28/2010 02:38:00]No, I go to Spain and Portugal. No snowing there.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哦~~~ 有機會來我家逛逛喔

    2008經濟危機,找工作特別難,好不容易有一個不錯的公司約我面試了。   主考官問我:“哪年畢業的”   我本來是要說2000年的,結果一激動說成“兩千年前”   主考官一愣,竟然說:“喔,是孔子的學生吧?” 夏令營 辦公室 婦女整形 水刀抽脂 日本訂房 外勞 外勞仲介 隆乳 包車旅遊 商務洽公 台中餐廳 台中特色美食 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癌 seo 義式咖啡 隆鼻 隆乳 墊下巴

    回覆刪除
  4. 我又回來看看你了…… 不錯不錯,支持樓主~~~

    某次考試開始前,坐前桌一男生轉頭過來對坐后面的女生說:“嘿!呆會考試時露一點給我看哈。” 那女生頭腦一熱蹦出一句:“那我露兩點行不行?”周圍男生全吃吃的在偷笑。 那女生竟半天沒有反應過來自己說錯了什么。。 鴻杰 美食天堂 食譜 電玩遊戲 歐洲旅遊 東南亞旅遊 汽車零件買賣 內視鏡隆乳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工業用電腦 electronic fuses suppliers 紅酒 電纜線 電波拉皮 高雄亞信 東京旅遊 台中機場接送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