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church music 1

天主教比較重視從畫和藝術雕塑來宣揚神的訊息, 基督教則比較重視音樂來


歌頌神,  我覺得柔和的Hymns 很好聽的. 但現在很多教會用Rock style 來演繹


教會歌, 可能我思想較保守, 接受不了. Contemporary style 還可接受, 我再想, 


是否這些教會用Rock n' Roll 來強調基督教不是二千年前的舊物,是與時並進


的呢?     


我偶有返教會, 但我不是一個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原因是一些宗教問題,


我需要時間來搞通, 我認為不要刻意入教或刻意叫人入教, 做自己想做的


事便是了. 那裡覺得開心便到哪裡, 和那些人開心便和那些人交朋友.  


在聖經和詩歌裡我找到勉勵和舒服, 都市人(我)每天都營營役役, 需要有一


個空間來放鬆一下神經. 


推薦以下兩個Website:


Selected Church Music - nice church music


二千年足印 - 26集的online show, 有關人類歷史, 宗教發展, 各樣文化發展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